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很嚮往拍婚紗這件事

本來是想把錢省下來蜜月旅行

後來因為要宴客的關係,總還是要放張照片的

現在想想,真的好慶幸拍了婚紗

而且,幸好是找了天台。

 

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開始

就被長輩,禮俗,各種「婚前教育」逼著跑

大概是真的到拍攝那一天

才開始覺得

「喔!我要結婚了!」

那種被祝福的幸福感。

 

我想謝謝新秘UNA,這真的是我出生以來最美的一天

我選了兩套禮服

第一套是紅色魚尾澎裙

UNA替我改回我喜歡的領口造型

髮型與造型的部分,我完全交給她發揮

當天我看到這手工縫製的頭飾就完全愛上了

她用霧面的妝容搭配這套禮服,我自己覺得非常非常合適!

第二套蕾絲長袖白紗

UNA也替我設計了較復古的髮型

側邊編髮,配上短頭紗特別優雅

紅唇完全是我的本命啊!!

手上的鮮花是我自己準備的,即使不小心買了兩種超不搭的花朵

UNA還是幫我綁得很美

我也超愛這個景點,廢棄破舊的老屋

手上的花束是天台幫我準備的

攝影師小黑非常有耐心幫我老公調整姿勢和表情

不然每一張都像殭屍XD

這是特別造型,感覺是很有年紀的一件毛呢佯裝

當初穿上時覺得很彆扭

看到成品卻驚為天人

這就是我深藏不漏的氣勢啊!

「原來我真的可以!」  內心忍不住如此吶喊

重點是,背景的紅色花布不是KEY上去的

是UNA跟另一位攝影師阿正甩放了好多次才完成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用心

還有貼心的小助手茄莉

看起來很嬌弱又可愛的她,其實心思很細膩

提醒我們好多事項,怎麼做比較好

在試穿時,拍照時都會給予中肯的意見

好多好多讚美,讓我有自信

大方地擺出姿勢

這是她幫我們做的側拍紀錄

竟然也這麼美!!

攝影師小黑,看起來很嚴厲

第一次見面時我有種遇到老師的感覺

戰戰兢兢

但其實多虧他的獨特幽默風格

被他逗笑的瞬間,每一張都自然又幸福

最後這一張是我們的放大照

第一眼看到,就決定是這張

其實忘了到底聽到甚麼笑得這麼開心

但唯一確定的是,這絕對不是為了拍照而裝出來的

謝謝小黑捕捉到這一刻

謝謝天台

讓我們深深相信,我們真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